Feb 25, 2008

哇~ 癢!癢!癢!

在孕程第38週末與進入第39週時, 我的肚臍上方出現了許多小紅疹子, 會很癢, 而且越抓越癢!!! 上網查一查, 發現與荷爾蒙內分泌的變化有關, 也可能與胎毒相關.... 我的症狀還好沒有延伸至四肢或全身. 我都忍住不去抓, 因為沒用只會更癢. 如果再有嚴重的情況, 我就要趕緊找醫師檢查與治療! 目前胎動都很正常, 我也要多吃清淡些的食物, 避免外食的油膩, 希望情況能控制與好轉~

千萬別影響到寶寶才是啊~

8 comments:

IceCreampuff said...

上次我也是養到不行
醫生有給我止癢的藥
我都不敢吃
因為怕影響小北鼻
真的很難過
加油快要卸貨嘍!!!

沙子娘 said...

恭喜妳中獎!

我可是癢了好幾個月呢~ 晚上都睡不著! 不過你只癢一兩個星期忍忍就過了! 可以擦藥呀! 擦藥還有一點用!

加油喔! 期待看到妳的寶寶!

沙子娘 said...

請問妳blog上的pacific time是怎麼放上去的?

Tina / 小盧鄧子的媽 said...

對啊~ 我記得妳說Aveeno可以止癢... 就如威嫂說: 只要別影響到小北鼻...我的癢不抓就可以忍住...感謝神, 只要忍這兩星期...

那個時間我是上網查到別人寫的, 然後放在我的template, 我想剪給妳貼可是沒辦法publish... 主要網頁在: http://www.free-blog-content.com/

the calendar I use is:
http://www.free-blog-content.com/Calendars/calendar0054.htm

Tina / 小盧鄧子的媽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沙子娘 said...

啊~ 妳已經39周囉? Any time now! Wow...

aiwen said...

Me too! I itched from the waist down, all the way to my ankle, and I can't even sleep! My doctor prescribed oral medicine since he mentioned that the itch is internal and topicals won't stop the itching. I don't remeber the name of the medicine anymore. But I double checked with the doctor, my cousin the pharmacist, and on the internet to make sure that it's safe!

Good luck!

Tina / 小盧鄧子的媽 said...

看來我還算是幸運的...雖不能避免但也不用忍太久...目前還都忍得住!!!